決定與前男友同生活圈中的男性交往,需要莫大的勇氣,何奈於倏然落幕的尷尬場景。

對於一個占卜師而言,
能力所及,也只不過是竭盡所能誠實地解讀牌圖意義而已。
當問卜者反映實際狀況與占卜結果有出入時,期許自己不忘保持一顆謙遜的心;
雖然信心受打擊是一定的,但也必須深刻檢討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。

關於這次占卜,是布魯克應HK的朋友Z小姐之邀,以網路視訊方式模擬面對面占卜來操作的。
曾一度擔心因視訊占卜而偏失準確度,但事後驗證,
程序上只要保留問卜者專心冥想的過程,占卜結果還是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的。

其實,這個案例,所驗證的結果並非我所樂見的,
畢竟,還是希望壞的不靈,好的靈。
所幸,Z小姐只經歷了短暫的情緒起伏。
由此,她&我也將更嚴肅看待塔羅牌暗示的警訊。

2008/7/3 ,Question : Miss Z 想了解Mr. L的心意,是否值得進一步發展?
『牌陣名稱』:吉普賽十字 ◎使用【炫金塔羅】占卜◎使用78張占卜◎不使用象徵指示牌◎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  1==對方目前的心情及想法【寶劍七】【逆位置↓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*  2==目前自己的狀況【女皇】【逆位置↓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*  3==自己與對方的相處方式【權杖10】【逆位置↓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*  4==對方與自己的相處方式【權杖國王】【逆位置↓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*  5==兩人關係最後的結果【金幣8】【逆位置↓】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*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   ●●●統計表●●●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*   正位0張,逆位5張,大牌1張,寶劍1張,權杖2張,聖杯0張,金幣1張       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面對全盤皆逆的牌局,暗示著當事人沉溺在自己想像情境中而不自知,加上感情上頗為忌諱的寶劍七,面對自尊心一向很強的1號人朋友,我欲言又止,不知從何說起,除了想更進一步確認前情提要外,也期待可以找到一個較婉轉的起點。


B:「老實說,這是個很詭異的牌局耶~因為在對方內心位置有一張不夠坦白的牌,你認識他很久了嗎?或許你該多花點時間了解他,過一陣子再說。」

Z:「真的嗎?!其實我才剛認識他幾個禮拜,她視我一群玩在一起好朋友中,其中一個男生朋友的表哥,雖然認識不久,但他最近對我很好說,不夠坦白是什麼意思,意思是他不真心嗎?」

B: 「其實寶劍七狀況可大可小,可能只是不坦白,也可能有欺騙隱瞞,或是別有用心,總之你要多觀察一下。或許熱烈的追求已經讓你很心動,但看來外在的壓力也不少,而且未來位置的金幣八逆位可能代表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步調,看起來有點風險唷!」

Z: 「其實,周圍的朋友都是我前男友的朋友,都蓄意反對我在交新男友。超怪的,明明芬手都超過2年,而且對方早已交過好幾位新女友,我們也沒聯絡沒見面了。但大家都還是口口聲聲大嫂大嫂的叫,那天大家一起出去玩,L先生送我回家,我前男友的那批兄弟,狂Call確認我是否有安全到家,壓力的確很大…」

B: 「那個L先生跟那些朋友不熟嗎?大家幹嘛那麼反對他呢?還是他有不良紀錄?」

Z: 「其實,L先生是因為表弟剛加入這個團體的,也是希望可以打入大家,對自己的事業發展有些幫助…但現在大家反對得這麼厲害..我很擔心會變成地下戀情,我不喜歡這樣……」

B: 「那他有可能是為了跟事業有關的目的來接近你的,因為寶劍七逆位+權杖國王逆位,代表了這是場別有用心的熱切追求,對方心中懷抱的目的可能很複雜。寶劍七逆位本來就有偷偷摸摸的意味,對方可能本來就只想默默交往,沒想到被大家發現,東窗事發,壓力也隨即席捲而來….這是他未曾預期也不願承受的,但此時,你已做好放開周圍人為壓力的準備了。總之,若真的要交往,還是要攤開來在陽光下對你才公平,因為即使不攤開,也終究有一天會曝光出來,反而對你更難堪。但建議,還是觀察對方一段時間再說吧…他的動機可能不太單純呢…..」


其實,Z小姐從事的是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演藝工作,雖不是大紅大紫,但持續主持深圳晚間女性帶狀性節目已逾三年。錄過一首連續劇單曲,客串過一些港片中的小角色,也算小有名氣。不過每次受矚目的新聞,都是與緋聞脫不了干係,與前男友的緋聞,2年多前更是極受香港與內地媒體矚目,原因是男方的家世過度顯赫,是百億家族生意的第3代接班人,名列10大香港鑽石男之列。

對Z小姐而言,這段感情她等待過,但時光流逝,她也有自己的人生要走。面對L男的熱切追求,的確相當動心(皇后,逆,無法抑止愛的衝動),但很顯然的,周圍朋友的反對,對此時剛萌芽的戀情造成很大的壓力(權杖10,逆)…….


~~~~約2週後~~~~

與Z小姐視訊,她說要告訴我一個好消息。
就是在表弟的幫助下,Z小姐與L先生已將戀情正式公開,且獲得朋友的基本認同….
而L先生也對Z小姐疼愛有加,感情甜蜜度進入破表階段……………….

對布魯克而言,樂見於這樣的發展,寄予祝福,
也情願前面的占卜結果,是因視訊而失去準度……….


~~~~約3個月後,2008/9/9(Tue)~~~~

Z小姐告訴我,他們分手3天了,分手的理由,
居然是因為Z小姐的身分是藝人,男方母親無法接受……
雖然L先生家世顯赫程度不若Z小姐前男友,
但也是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豪門子弟,根本沒有獨立生活的能力,
失去了家人的後盾,就失去了一切……………

其實,這樣的局面,印證了寶劍七(逆)與金幣八(逆)共通的虛偽矯情與沒誠意,更顯露出L先生懦弱缺乏志氣的性格。面對倏然落幕的戀情,Z小姐感到相當錯愕與莫名,於是當天又再以X情人牌陣占卜雙方是否有機會複合?

此時,代表L先生的牌出現了許多表示情感冷卻的寶劍牌組….

L先生現在的狀況→寶劍8(正),L先生對復合的感受→寶劍4(逆),
阻礙→金幣10(逆),說明了L先生受制於大家庭的經濟控制
幫助→寶劍騎士(逆) →這應該算是阻礙吧
而結果出現的是  金幣6(正)


以這樣的牌局看來,復合的機會自然是很低了。
而Z小姐也經歷1~2週的心態調整……

其實,L先生後來還是有一搭沒一搭地主動連絡Z小姐,

但Z小姐已經看穿逆位寶劍騎士別有居心又無法對感情負責的惡劣心態,
以成熟的處理方式,乾淨俐落的結束這段感情…….
失去了這種愛情並不可惜,女人要先懂得愛自己才行…..


而我,透過了這兩次的占卜,驗證了視訊占卜的可行性,
另外也多了一份學習,
面對7月充滿暗示的吉普賽十字,在缺乏現實條件的支持下,
布魯克也對占卜結果抱著不敢過度武斷的存疑態度……….

後續的發展,讓我體會,
伴我解讀過無數問題的塔羅牌,絕不會不知輕重的隨意亂出牌,
牌會這麼出絕對有它的道理,
作為一個占卜師一定要誠實的翻譯牌中的暗示,針對牌局來解析,不可受當下環境因素渾淆。
提供問卜者作為參考,或許問卜者還是會做出相同的選擇,將來也可能遭遇相同的結果。
但那就是問卜者的自主性的決定,也是他們的權利了…

甜在心烏龍小姐。布魯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oke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